“仙境海岸线 你我共守护”烟台高新公安组织开展清洁沙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1 16:22: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欣)6月17日下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志愿者开展“仙境海岸线 你我共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不怕辛苦,用夹子或徒手捡拾沙滩上的饮料瓶、塑料袋、废弃物等垃圾,并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知识,呼吁大家共同保守护好烟台美丽的海岸线。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被清理区域的沙滩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用辛勤的汗水和劳动为来往的旅客和市民,营造了一个绿色、清新、干净的沙滩,同时树立了青年民警辅警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良好形象,展现了公安机关热心公益的良好风范。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分局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公安力量。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