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九届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海阳市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1 14:2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 6月21日,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中共海阳市委宣传部、海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的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九届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海阳市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广场举行。本届科普周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突出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取省市县乡四级联动,错时展开的方式进行。科普周活动期间,市社科联将组织开展“百人百讲”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社科基地“微课堂”大赛、社科普及主题展览、社科知识网络竞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等90余项活动,为提升市民人文社科素养、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宣布科普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讲话。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高校社科联、“百人百讲”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和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表演,参观了广场科普活动和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