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推出就业政策手册 30余项帮扶政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0 18:06: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郭健 张善昆)烟台高新区持续开展“人社政策畅通行”活动,将近期国家、省、市出台的人社政策进行系统梳理,推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政策手册》,分别制成企业包、个人包,以提高人社政策知晓度和落实率。

  手册从政策内容、申领条件、补贴标准、咨询方式等方面,逐条进行深入解读,涵盖就业扶持、人才引进、创业扶持、职业培训、社保缓缴、医疗保障、失业保障等7个领域30余项扶持政策。

  今年以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加快资金审核拨付进度,先后发放人才引进类补贴近200万元、创业类补贴160余万元、失业类补助600余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保障了失业人员基本民生,提升了企业内生发展活力。

  下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将继续通过上门送政、系统推送、重点发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落实力度,同时持续简化政策受理流程,压减办理时限,加快资金拨付兑现进度,推动惠企利民政策快申领、快发放、快见效。

个人包

烟台高新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政策手册(个人包)

企业包

烟台高新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政策手册(企业包)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