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钛金科技入选2022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10 17:32:51
A+A- |举报纠错

  近日,山东省2022年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全市7家企业入选,烟台高新区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其认定的基本标准包括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共6项标准。

  下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创新示范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技术改造、协同创新、供需对接、人才引培、融资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好示范企业引领作用,促进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孙晓丹)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