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智能装备合作推介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9 08:43: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记者 邬勇)为加快推动烟台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区域间企业供需精准对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6月8日上午,烟台市在开发区举行智能装备合作推介会。

  智能化改造已经成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本次活动对提升烟台市装备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做深做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倾力助企纾困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艾迪精密马达工厂、艾迪智能产业园、工业机器人生产应用车间,艾迪精密介绍了公司智能化改造和工业机器人研发应用情况。来自供需两方的6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洽谈交流,艾迪艾创与胜地汽车、丛林机械签署意向合作书,分别采购工业机器人200台、100台。

  下一步,烟台市将积极搭建产业链协作配套对接平台,分行业、分领域持续开展供需对接活动,保持产业链供应链顺畅,不断提升产业链式集群规模化发展水平。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