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六月:“红领巾”换换乐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8 19:05:00
A+A- |举报纠错

  伴随着快乐的夏季来临,潇翔小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其中,为增强少先队中队组织的活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少先队“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作风,引领队员增强环保意识,提高闲置物资利用率,同时也是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学校举办了“红领巾换换乐”活动,本着自愿参与原则,一个孩子只带一件物品,最好是一本书,到学校来与队员伙伴进行交换。活动现场,队员们积极交换,有的向同伴介绍自己的书,还有的就同一本书展开讨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红领巾换换乐(1)247

红领巾换换乐(1)249

  著名作家萧伯纳说过:“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那么,每个人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个思想,甚至多于两个思想。”书籍交换,正是思想的交换与碰撞。(通讯员 张明霞 陈焕玲)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