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科技一支部端午节期间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民建烟台市委  2022-06-07 10:04:34
A+A- |举报纠错

  6月4日,为增强支部凝聚力,丰富支部活动,进一步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烟台民建科技一支部主委陈光夏带领支部会员,开展走访新会员企业活动。民建市委委员、科技总支主委宋健,民建烟台市委会原副主委曲少军应邀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山东九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衣泓锦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公司主营产品与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密切关联,以及通过道路拓宽等基础建设的投入实现企业和周边农村共赢的企业发展构想。

640

6401

  宋健带领大家围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模式和在当地经济中的定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后,支部会员们参观了“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同”教育基地:衣家村村史馆。通过参观了解到村支部书记带领村民开山辟路,凿井引水、勤劳致富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助推当地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相关产业,藏香猪养殖、玉木耳种植、乡村旅游、农家乐、农村电商新经济模式等诸多新农村经济业态,现场感受到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宽。

  正值端午假期,也是烟台大樱桃丰收的季节。民建会员和家人们一起走进果园,现场采摘,聚餐联谊,共同感受绿水青山中的收获喜悦和浓浓的“民建一家亲”。

  (陈光夏 孙鲁东 供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