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烟台消费年暨葡萄酒品质生活节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4 21:58:00
A+A- |举报纠错
惠享烟台消费年暨葡萄酒品质生活节启动
惠享烟台消费年暨葡萄酒品质生活节启动

  胶东在线6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李刚 通讯员 郑义)6月4日晚,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烟台分会场暨葡萄酒品质生活节启动仪式在朝阳街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惠享烟台消费年活动正式启动。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致辞,省派烟台市“四进”工作总队副总队长孔伟金参加,副市长韩耀东主持活动。

  郑德雁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烟台市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促消费作为稳增长扩内需惠民生的重要抓手,迅速打出了稳消费、促发展“组合拳”,统筹政企资金2.6亿元发放消费券,激发汽车、家电、餐饮、文旅等消费潜力,大力发展商圈经济、夜间经济、首店经济,让消费既有烟火气、更有文明味。以“烟台让世界微醺”为主题,高水平筹办烟台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城市IP。

  郑德雁现场连线并收看了省主会场活动,向四海宾朋发出诚挚邀请,“来烟台共赏山海美景、同品葡萄美酒,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热情与魅力”。

9家企业单位代表共同签署数字消费惠民协议
9家企业单位代表共同签署数字消费惠民协议

  启动仪式现场,市商务局推介了我市促消费政策措施及系列活动安排,阿里巴巴、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罗斯柴尔德男爵(山东)酒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发言,美团、阿里本地生活、滴滴、云闪付、烟台电视台、建行生活、邮储银行、三联家电、海尔智家等9家企业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数字消费惠民协议。烟台市将结合端午、暑假等重要节点,组织举办30余场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创新和丰富消费供给,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