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集团多措并举迎接端午小长假 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烟台公交时刻  2022-06-02 22:34:00
A+A- |举报纠错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公交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烟台公交集团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类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为市民提供文明、安全、快捷、舒适的节日出行环境。

01

强化组织领导 开展安全培训

各成员企业组织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端午节假期运力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管控,统筹做好保障节日运营服务和安全生产双重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烟台公交集团于节前统一组织各成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教育培训并举办验收考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02

开展全面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连日来,各成员企业围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要求和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开展了持续数天的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活动。
过深入公交场站、线路、车厢等运营生产一线,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车辆技术状况、消防安全、防洪防汛、用电安全、前三检等内容及相关台账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立即督导整改落实。
6月2日晚上,烟台公交集团组织30名管理人员开展节前安保维稳夜间检查活动,对夜间用电安全、收车防疫消杀、夜间安保执勤等工作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03

防高温送清凉 做好后勤保障

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成员企业不仅为一线职工准备了粽子以及营养丰盛的菜品,还送上了冰镇矿泉水、雪糕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工作,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要求调度员密切观注驾驶员身体状态,合理安排充足的休息时间。让驾驶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健康的体魄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