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智谷创业1号举办创业公司股权架构设计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1 21:53:00
A+A- |举报纠错

  6月1日,“创业公司股权架构设计”主题培训活动在蓝色智谷创业1号举行,活动旨在帮助在孵企业适应发展需求,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科学设计股权架构,切实解决中小型创业企业的运营管理需求。

924bac2e57a23085e212df8853d4f0b_副本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康桥(烟台)律师事务所唐正宾律师,唐正宾律师通过股权设计、比例雷区、退出机制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并结合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解读了股权设计的概念、作用和理论依据,股权架构的搭建、激励模式和持股方式,以及股权方案设计和落地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让初创企业在股权问题的方面少走弯路,引发在场企业家们的共鸣。

  下步,科创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挖掘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堵点、痛点、卡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赋能活动,落实“活动+服务+产出”理念,进一步提升科技孵化服务的高度、幅度、力度、温度、深度和广度,为在孵企业在烟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李楚禹)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