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市创客教育与学科教学融合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1 19:43:08
A+A- |举报纠错

  为促进烟台市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深化跨学科融合教学试点任务,提升骨干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5月30日至6月2日,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全市中小学创客教育与学科教学融合骨干教师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4位专家分别从图形化编程、3D打印、人工智能等八大主题进行了跨学科融合教学方法讲解和案例剖析。每名教师深耕一个跨学科主题,每节课实操一项创客技术、形成一个特色作品。培训为教师开展跨学科融合教学设计工作提供了新视角、新方法,进一步促进了创客教育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各区市和市直学校共280名骨干教师参加。下一步,市教育技术中心将加快打造全市跨学科融合教学教师队伍,探索创客教育与学科教学融合校本课程建设,推进教师跨学科融合教学有序开展,为烟台市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和学生跨学科创新素养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