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燃爆了” !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走进高新区实验二小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1 16:06:59
A+A- |举报纠错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联合铁骑大队按照计划,共同走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针对夏季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为全校师生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为全校学生送去了“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交警铁骑警容严整,英姿勃发,一辆辆摩托车在炎炎夏日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分外耀眼。铁骑大队队员为师生们展示了高超的驾驶技能。“哇塞!太帅了!”同学们的情绪瞬间就被点燃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表演结束后,队员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让学生近距离地接触铁骑摩托车、体验铁骑装备。队员们还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热闹非凡,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通过现场让孩子们扶起摩托车体验,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交警工作的不容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交警叔叔阿姨们太不容易了。

  镜头一转,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走进教室,用有趣生动的语言,通过播放视频、分享案例、分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赠送“安全文明出行”小礼品等形式,告诉每一个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向学生们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努力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同时,结合当前“小目标”管理难点,宣传民警呼吁孩子们要将安全理念传递给自己的父母,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逆行、不戴头盔、电动车违规载人等交通陋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港城全面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