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实地走访调研区内重点韩资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7 12:58:44
A+A- |举报纠错

  5月25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走访区内部分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政策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音索益音响(烟台)有限公司,李如鹏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产线运行情况,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企业的发展规划,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原材料注塑颗粒价格攀升、省外购买运输困难等问题,提出将协助企业对接本地原材料加工商,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RCEP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产业的层次和水平,提升产出和效益。

  李如鹏强调,当前防疫形势越发严峻,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松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出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做好海外进口资材的消杀、静置等疫情防控措施。

  下步,烟台高新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发展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实效。

  (供稿人:张云霞)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