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利箭”行动动真碰硬 确保100个重点部位整治见成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6 15:11:58
A+A- |举报纠错
08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王向荣 李刚)为确保“利箭”行动达到预期成效,在26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全市社会治安重点部位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利箭”行动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明园表示,集中整治期间,将在抓督查、抓考核、抓问责、促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用好督查利器。成立专门督导组,由县级领导带队,每月至少1次深入市级挂牌督办的重点部位,采取明察暗访、座谈交流、发放问卷等形式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当面反馈、督促整改,确保“利箭”行动深入推进。

  用好考核指挥棒。12月份“利箭”行动结束时,将适时组织督导组和各区市进行互查互评,实地验收打分。同时,效果怎么样,群众说了算。群众满意就是蓝牌肯定,群众不满意就是红牌警示,平安办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重点部位周边群众满意度和整治知晓度进行电话随访。总成绩纳入年终平安建设考核,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利箭”行动整体情况。

  用好追责杀手锏。对于整治不达标、验收不合格的部位,直接列入下一年重点部位整治名单,进行重点整改,并严肃问责,有关单位、有关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该“黄牌警告”的“黄牌警告”,该“一票否决”的“一票否决”,确保“利箭”行动动真碰硬、不走形式、务求实效。

01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