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科技荣获“2021年度烟台市生物医药质量明星产品、公益明星企业”双奖项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3 16:34:00
A+A- |举报纠错

  由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山东省药监局四分局指导,烟台市工信局、商务局、医保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度烟台市生物医药奖项征评活动圆满结束,正心科技山东公司荣获“2021年度烟台市生物医药质量明星产品”和“2021年度烟台市生物医药公益明星企业”双奖项。

  正心团队成立9年来,专注于智能心电技术的研究。正心CardioGuard 智能心电系统结合了可穿戴设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长时间连续监测和远程诊断,能够显著提高诊断准确率和健康管理效率,并且小巧方便、数据精准,在心律失常精准诊断、预防筛查、术后长期监测、慢病管理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正心在专注研发和产品品质的同时,持续关注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爆发后,正心科技积极参与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先后向雷神山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疗队、山东省卫健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鄂医疗队、烟台市奇山医院、烟台业达医院等医疗团队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