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花式表白退役军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3 14:04:09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获得感,5月20日下午,高新区法制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创业一号孵化基地开展“进企业·送政策·促创业”宣传活动——花式表白退役军人。

  活动现场,法制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册、讲解退役军人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等方式,向园区内的企业、军创企业、退役军人宣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企业招聘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税收优惠、创业奖励、创业贷款贴息等政策规定,鼓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鼓励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同时,对企业所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让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真正传递到企业,传递到基层。据了解,当日,共发放退役军人创业宣传册和税收优惠明白纸200余份,对100余名参与咨询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中,现场受理申请创业贷款1人次,通过现场审核申请人的退役军人身份、户籍地、企业注册地、营业执照和启动资金等材料,首次实现了现场申请,现场办理,最大程度简化流程、精简手续,以最快时间、最少手续、最优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贷款服务,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法制中心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促进退役军人更加精准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创业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在全区营造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心优待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杨立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