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法治护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律师进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3 14:03:17
A+A- |举报纠错

  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法律服务企业力度,以专业化、团队化、个性化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5月20日,区法制中心联合高新区“惠企”律师法律服务团、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走进高新区蓝色智谷创业1号孵化器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2

  “法治体检”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集中“法治体检”阶段,法律服务团6名律师与孵化器内参与集中“法治体检”的30余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山东信谊律师所吴万军律师围绕企业设立、发展、成长、破产等不同阶段给企业做了法律辅导,6名律师帮助企业查找了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为企业在法人治理结构、民商事合同、劳动雇佣关系等领域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建议;第二阶段为个性化“法治体检”阶段,法律服务团根据山东云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律服务需求,上门为其进行了个性化“法治体检”服务,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项目资金支付、职工社保缴纳、合同履行等问题提出法律处理意见。

  活动中,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50余个,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20余条。下一步,区法制中心将不断创新法律服务企业工作方法,以最有力的工作手段、最优质的服务举措、最及时的法律意见,精准为企业发展开良方,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刘璐)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