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顺利选举产生(附名单)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2-05-17 17:00:52
A+A- |举报纠错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今年1月至4月,全省21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917名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的。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选举过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符合程序规定。

  当选代表符合中央规定条件和结构要求,在坚持党的性质、体现先进性的同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涵盖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省、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各个层面,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各个方面。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共91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