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里的泥巴 记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水环境科张久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13 19:09: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鹏尧 杜中尧 王雪静)5月10日上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各科室都在埋头工作,临近下班时间,细心的办公室主任老杜突然发现洁净的楼道里有几块泥巴,非常醒目。什么情况?老杜顺着泥巴方向找到了水环境科办公室,只见科长张久刚同志正在清理沾满泥巴的裤脚和鞋子,而且鞋子已经全部湿透,楼道里的泥巴,还没来得及打扫。

  经过了解得知,当天上午,张久刚带领科里人员下乡督导水环境,在徒步巡查过程中,由于深入追溯源头,双脚陷到了泥潭中。当日莱州室外气温只有15度,双脚泡在湿透鞋子里的感觉可想而知。

  张久刚同志这种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事迹还有很多。5月8日母亲节,原本这个周唯一的休息日,张久刚同志一大早便带领其他同志到沿海修船厂督导污染防治,临近中午才赶回单位,因为父母居住在龙口,忠孝双全的张久刚同志顾不上吃午饭就往家赶。刚上高速,又接到了小沽河国控检测断面水质检测的通知,考虑到安排其他人会耽误时间,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使他不假思索地直接就近下高速,然后奔赴现场。等配合第三方机构完成检测任务已是下午近四点,这期间连午饭也没来得及吃。

  在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像张久刚同志这样的优秀的环保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他们零点行动、执法攻坚;他们敢于亮剑、无私奉献。他们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工作姿态为环保事业贡献助力!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