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金碑银碑不如患者口碑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13 19:09: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艺凯) “如果不是莱州的亲戚推荐我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找徐金林主任做手术,我的腰和双腿会一直疼下去,也可能永远都不能上班干活了,感谢莱州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辛勤奉献和默默付出,感谢徐主任和脊柱外科所有医护人员……”经过10天左右的精准医治,孙先生在出院之际,对该院医护人员表达着感谢之情。

  据介绍,49岁的孙先生家住烟台市莱山区,一年多前出现腰腿疼,春节前腰腿疼痛明显加重,已经不能上班工作了,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家休养的孙先生心急如焚。过年串门时,得知情况的亲戚极力推荐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看病,“你姑当时就是腿痛腰痛,经过诊治,脊柱外科徐主任实施了手术,当天就不疼了!”。春节后,孙先生来到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徐金林主任为患者进行了检查,诊断发现孙先生腰痛明显,久坐站起后腰痛明显加重,同时双下肢疼痛麻木。徐金林主任介绍:“这种症状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合并腰椎不稳压迫神经导致,结合患者的DR、CT和MRI等影像学资料,只有通过腰椎手术彻底去除突出的椎间盘才能达到缓解腰腿部疼痛的目的。”

  明确了病因,徐主任决定为患者实施手术,在各学科的密切配合下,手术非常成功。术后第一天,孙先生双下肢的疼痛麻木明显好转,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佩戴支具下地活动。病床前,徐主任反复叮嘱着患者术后注意事项及锻炼方法与技巧,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孙先生康复出院。

  “这位患者的成功手术彰显了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团队超强的技术实力与超前的治疗理念,充分展示了莱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团队的治疗水平,有能力为广大莱州人民解决脊柱相关疾患。”徐金林主任深有感触地说道。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