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教体局:礼让校车,守护学生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13 17:34: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记者 张岩 通讯员 林永国)为增强牟平区广大师生及全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安全,近期,牟平区教体局开展了“警校家”共育活动,邀请法制副校长宣讲校车相关法律法规,签订礼让校车、规范乘车安全责任书,在学校、家庭及社会形成礼让校车的浓厚氛围。

  5月10日,为进一步优化牟平区校车运行环境,区教育体育局与区交警大队联合行动,针对社会车辆不礼让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对相关驾驶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图片1

  下一步,为进一步扩大受众面和宣传效果,区教体局、区交警大队将联合区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执法、现场报道,呼吁公众关心学生交通安全,社会车辆主动避让校车、礼让斑马线,共同保护学生出行安全。

图片2

  牟平区始终坚持“隐患即事故”的安全工作理念,以构建校车交通安全环境为目标,以保障校车运行安全为底线,以提升校车安全管理水平为导向,多措并举为校车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张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