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沪齐心抗疫 13000斤沂源红苹果驰援上海

来源:海报新闻  2022-05-12 18:40:22
A+A- |举报纠错

  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上海报道

  近日,一辆满载沂源红苹果的货车从山东淄博市沂源县出发,一路向南,驰援上海。这批13000斤的沂源红苹果抵达上海后,第一时间捐赠给上海财大师生以及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在山东省驻沪办、济南市驻沪办的号召下,山东鲁中控股集团和驻沪山东投资机构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制定采购方案和计划,在沂源红核心产区中庄镇精心挑选供应商,同时严格按照两地防疫政策规定,对接物流运输车辆,申报车辆通行证,办理出库、分拣、包装和运输等各种手续,全力保障援沪生鲜物资在最短时间内送达上海。

  当晚,跨越近800公里路程,13000斤沂源红苹果陆续送达上海财经大学封闭在校区的12000名师生、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方舱医护队、部分区域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第二天,鲁中控股集团收到了来自各单位的感谢信。

  近年来,鲁中控股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履职担当”的理念,倾力践行社会责任。面对当前的疫情,鲁中控股集团将继续坚持“守望相助,慷慨驰援”,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据悉,“沂源红苹果“是山东名产之一,产地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被国家科委认定为“无公害苹果生产基地”。沂源红苹果则有“江北第一果”的美誉,有“奥运果”、“全运果”、“世博果”之称。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