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烟台一中幸福新校区面向四区招生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12 16:54: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贾楚航)刚刚,烟台市教育局举行新闻通气会,对今年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政策进行解读。记者从通气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烟台一中幸福新校区面向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四区招生。

  烟台一中在过渡期内(2019年至2022年)维持在芝罘区的招生规模。烟台一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按省有关规定执行,招生范围限定在本市范围内。烟台二中面向市内八区招收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烟台三中面向市内八区招收物理强科培优特长生。牟平一中面向市内八区招收强基班特长生。获批省、市级体育专项特色高级中学称号的14所普通高中,可面向全市范围招收具有获批项目专项特长的学生;获批市级艺术特色学校称号的11所普通高中,可根据学校艺术特色项目建设需求,在全市范围内招收艺术特长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