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牟平区调研时强调:加快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09 22:5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郑义)5月9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牟平区调研企业生产、产业链培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加快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郑德雁首先来到安德利集团,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技术创新等情况。他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支持企业、爱护企业、帮助企业,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专员作用,精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支持企业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将企业技术优势、市场优势与我市苹果产业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推动一产接二连三,助力苹果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在牟平区蓝色药谷,郑德雁先后来到超级工厂、生命岛、总部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园区规划布局、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召开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郑德雁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全市16个重点产业链之一,要解放思想、大胆实践,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在园区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公共技术平台上主动创新,加快完善产业生态,着力打造有竞争力、有特色、有规模的产业集群,为全市重点产业培育探索路径、作出示范。

  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郑德雁走进学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医药发展史和学校建校史,察看学校防疫工作。他指出,烟台拥有良好的医药学院校,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支持学校打造一流学科,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和人才支持。要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措施,加强精细管理,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郑德雁走进医院门诊大厅,了解预检分诊和核酸检测等情况。他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哨阵地,要执行最严格的院感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各项闭环管理措施,严防院感事件发生。要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强化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及时筛查、识别、上报风险人员。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保障各院区正常诊疗秩序,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