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荣获烟台市第六届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07 17:54:51
A+A- |举报纠错

  4月29日上午,烟台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决赛线上评选活动成功举行,在数十个参赛者中,大创园企业鑫麦特凭借“基于5G自组网(SON)技术的Mesh宽带IP通信系统”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

1

  鑫麦特(烟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通讯管控产品和软硬件系统的研发、推广、使用及维护。“基于5G自组网(SON)技术的Mesh宽带IP通信系统”正是鑫麦特以5G技术为核心,利用5G空口的Massive MIMO、低时延、大宽带特点,实现的基于5G的空天地一体应急救援系统。

  当今社会,灾害发生后的救援不及时以及效率低下等问题不仅会产生经济损失,更容易造成人员伤亡。鑫麦特“5G空天地一体化应急救援系统”具备构建成本低、快速部署、随遇入网、机动灵活等优势,可满足各类突发灾害的应急响应需求。此外,鑫麦特还应用到了5G无线应急救援、高层楼宇精准定位以及智能化指控平台三大创新应用,整个项目具备较强的可行性及变现能力。截至目前,公司项目进度已从第一阶段发展到外场测试第四阶段,测试结果符合团队预期。后期,鑫麦特将对“5G空天地一体化应急救援系统”进行实战演练,推动其发挥出更大的经济、产业以及社会效益。

  下步,大创园将大力构建全链条、全闭环的完整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尽职尽责做好企业培育与服务工作,促进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