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组织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9 13:49: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曹子超)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人流量、车流量将急速攀升。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事故指挥调度、协调处置能力,建立高效、规范的应急处置机制,近日,莱州市组织交警、公路两部门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在雨雾恶劣天气下,某省道多辆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长时间拥堵。接报警后,莱州交警大队、莱州市公路局迅速反应,启动突发事件道路交通应急疏导预案,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公路部门负责进行清障工作,交警部门组织两组警力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一组警力加强拥堵路段的指挥疏导,对滞留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车辆从就近绕行拥堵路段,并告知绕行路线;另一组警力进行现场勘查,收集证据。事故处理完毕后,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通过模拟交通事故现场,交警部门与公路部门之间进一步加强了联勤联动,为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救援需求快速反应、快速调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