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已筛选31家农贸市场,设置物资投放点位276处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7 11:2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邬勇 王向荣)4月26日,烟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例,其中芝罘区5例。芝罘区是如何做好市民日常生活用品的保障供应的?27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烟台市芝罘区副区长张坤在会上答记者问。

烟台市芝罘区副区长张坤

  张坤表示,目前芝罘区各大商超、农批市场生活物资数量充足、品类齐全、渠道畅通,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按需采购、理性消费。

  筛选振华、家家悦、蓝白等10余家连锁企业,以及31家农贸市场、6家农批市场作为重点保供单位,确保物资持续稳定供应。

  定期调度各保供单位物资储备情况,对紧销货物及时调货、补货,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对重点保供企业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在应急状态下也能够运输畅通。

  按照社区、人口分布情况,合理设置物资投放点位276处,辐射全区150个社区,确保管控状态下物资高效投放。

  建立由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组建生活物资保供网络,打通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