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抓牢疫情防控督导 抓紧扩销上量先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4 14:52: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史凤凯)在各地疫情防控趋紧、销售形势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领导班子、管理层成员分五路深入销售一线进行调研督导和慰问员工,通过面对面交流、远程视频连线等形式进行宣贯答疑,为片区党支部和加油站经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402134343

  督导小组分别宣贯了中央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对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再部署,强调要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党支部牵头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好隔离员工关心关爱。对清明节期间值班值守纪律、防范火灾风险等工作进行再强调。

  针对当前疫情整体受控但局部紧张、油品供需明显失衡、居民消费需求受到短暂抑制的情况,烟台公司要求一方面要做实保障供应,确保油品资源不断档,确保便利店生活物资不涨价,确保春耕用油、化肥等生产物质供应及时,携手社会经营主体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履行好社会责任的同时,做足应对疫情全面受控后的油非需求突增准备。另一方面要主动对标先进、克服困难、勇于争先,把发展的目光放在全省先进的加油站、党支部、专业线,放在克服困难能力强、创新工作效果好的先进典型上。

  本次宣贯分析了当前油非销售、客户开发、绩效薪酬方面的执行效果和存在不足,要求各站经理研透公司劳动竞赛方案、营销指令和激励政策,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指出要在现场管理提升与员工销售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提升非油业务拓展能力。油品方面加大单位客户开发力度,抓住春耕用油时机,做好油品保供各项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