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党工团联动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激发满满正能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4 14:52: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伟奇 刘娜)奋进新征程,奋斗最青春,奋力加油跑。4月20日至22日,为引领员工切身领会“重塑党建新格局”深刻含义、用积极健康富有意义的形式庆祝建团100周年,持续深入拓展“三心建设”内涵与外延,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党工团组织联动,以区域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奋斗最青春,奋力加油跑”主题党团日活动暨户外健身活动。

dsc01363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烟台公司积极依托胶东红色资源丰富优势,用好沉浸体验式教育模式,将党中央和和上级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在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对重要的革命文物遗迹、丰富的红色文化内涵、完整的近代历史建筑进行参观学习;在招远市西山烈士陵园,对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进行追忆学习;在龙口市下丁家镇红色教育基地,对“一大地”、高山水库建设等感人故事进行感悟学习;在蓬莱区夏侯村红色教育基地,对战斗英雄夏侯苏民的革命事迹进行重温学习。通过一幅幅奋斗的照片,一个个场景的再现,穿越时光隧道,感受先人们对党和国家最长情的告白。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党旗舒展飘扬,重温入党誓词,声声震撼人心,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奋进新征程中的信仰、信念和信心。

  分享红色经典,感悟思想伟力。近距离的沉浸体验式教学,使党团员的内心激荡着责任与使命。在依山傍海的亭廊一角,在风景秀丽的林间绿地,一场场激情澎湃的“悦读分享会”就地展开。烟台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朗诵《毛泽东同志“老三篇”》和《摆脱贫困》《之江新语》篇章,青年党员、团员诵读《新青年》篇章,同时对红色经典影视作品《觉醒年代》进行交流分享。浓厚的学习氛围,热烈的思想碰撞,展现了新一代石油人的满腔热血和蓬勃朝气,坚定了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春日寻宝”图鉴,健康公益同行。崭新的征程不仅需要精神的养分,而且需要强壮的体魄。烟台公司积极响应健康企业建设号召,以区域为单位,组织员工们与周边自然美景融入一体,尽情展示矫健身姿,尽情享受春日盎然。机关支部组织党团员进行“春日寻宝图鉴”健步走活动,团队配合,舒活筋骨,比拼眼力,寻宝拼图。市中支部和莱牟海支部联合互动,进行了趣味一分钟跳绳比赛。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伴着随风飘扬的党旗、团旗,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活动同步进行了“随手公益”,对红色教育基地卫生环境进行维护,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石油力量。

  重走革命纪念馆,再顾百年风雨路,心中沉甸甸的是厚重的历史,眼前暖融融的是蓬勃的春光。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沉浸式的党性教育,更激发了广大员工在建设富强祖国中主动担当,在立足岗位奉献中积极作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迎接市场挑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三三”战略,以更加务实的姿态奋力跑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