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蔡江坤:“专业”其外“真诚”其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4 14:52: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常青)春天是奋斗的季节。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幸福南路加油站经理蔡江坤,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负春光,不辱使命,“挖”来柴油大客户,一季度柴油销量同比提升46%。

蔡江坤

  “业务”在前“交友”在后。年初的一个傍晚,一位陌生的大哥急匆匆进入便利店,“有没有柴油的抗凝剂?”站经理蔡江坤马上迎上去:“有啊大哥,您看下。”“你这好不好用啊?今晚降温,要是不好使,非耽误事不可。我这是一个车队呢!”蔡江坤微笑答应:“大哥你放心用,中国石油自有品牌,质量绝对有保证!”接着,向他仔细介绍防凝剂的原理、用法和用量等。大哥打消了疑虑,说:“好,那来一箱!”蔡江坤留心起来,用这么多抗凝剂,还说是车队客户,这不是送上门的大客户嘛!“大哥,我是加油站经理,你加我微信,明早要是车有什么情况,你就联系我;或者下次你再用防凝剂,我给你送过去,省得你跑一趟!”大哥乐了:“那可好!加一个!”

  经过沟通,他惊喜发现这是个跑外地的车队,有20多辆物流车,这位大哥是管理车队的孙队长。他马上申请了“一客一议”政策,有了优惠力度,又有中国石油品牌“背书”,对方领导愉快拍板:“中石油的油品质量好,蔡经理的人品咱也信得过,就上他站加油!”

  “老客户”带来“新朋友”。蔡江坤深知,中国石油品牌过硬,更需要真诚暖心的服务体现。下雪天,他给站上员工买棉手套,主动多买两包送给车队队长,给司机发放;司机跑物流吃不上热乎饭,加油站里能热饭能泡面;疫情期间司机不能下车,他嘱咐员工把热水送到司机车上;车辆加油的小票单据更是整理得一目了然,发票与加油明细对账从无差错......车队领导也多次打电话感谢,与蔡江坤成了熟悉的朋友,并主动将跑同一线路的另一车队老板张总介绍给蔡江坤认识,推荐合作。借着客户“引”来的“东风”,蔡江坤又与张总的物流公司签订了供油协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