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来源:  2022-04-22 17:26:32
A+A- |举报纠错
福山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福山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福山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付俊亮)4月22日上午,福山区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在永青社区铂悦府幼儿园,开展了一次“世界环境日”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福山区铂悦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自己在家里制作的“世界地球日”的手工作品,一一向老师和小伙伴们展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圆柱形四分类垃圾桶;利用废弃饮料瓶和彩纸制作的小飞机、环保娃娃;更有创意的是把绿色的厨余垃圾袋折成裙摆做成的小花裙;大大的手工蓝色地球成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的靓仔!这些作品都体现了孩子们“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从小做垃圾分类小达人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福山区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垃圾分类宣教员阿姨给孩子们赠送了生活垃圾四分类迷你垃圾桶玩具,并让孩子们体验了垃圾分类跳步棋等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了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

  铂悦府幼儿园精心准备了“我爱大自然,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横幅和板报,小朋友们纷纷在横幅上描绘自己心中的大自然,一点一滴呵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大家拉起横幅,齐声呐喊“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垃圾分类我就是影响力!”

  福山区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通过“世界地球日”宣教活动,旨在提高市民积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生活,让我们的家园更美更绿。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让我们为世界多做一点贡献!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