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游烟台 畅享仙境海岸“四季”遇见鲜美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1 14:44:26
A+A- |举报纠错
img_7295_副本

  胶东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王向荣 吴雨昕)4月21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四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暨“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和烟台市2021年“居民阅读综合指数”新闻发布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晓虹介绍了2022年“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情况。

  2022年“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活动以“畅游仙境海岸共享鲜美生活”为主题,以服务中心大局、线上线下结合、多元参与共享为原则,采取“市县同步、区域互动、线上线下、城乡一体”方式,组织旅行社、景区、饭点等行业协会和要素主体,打破壁垒、融合发展,联手推出系列文旅产品和优惠政策。

img_7289_副本

  “十游”畅享仙境海岸。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旅游产品体系为基础,对接当下旅游需求热点和旅游市场细分,依托旅游度假区、景区点、文旅项目、新业态等策划、包装,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主题活动、优惠政策、特色线路等形式推出一批适合青少年科普、年轻人打卡、亲子研学、中老年游学等不同游客需求的“十游”特色产品,重点提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城市休闲、海洋旅游和美食旅游五大主导产品,打造培育自驾旅游、休闲海钓、研学旅行、体育旅游和夜游产品五大特色业态。

  “四季”遇见鲜美烟台。围绕春夏秋冬四季时间轴线,全域联动,以“主打+配套”模式,策划组织烟台贺年会、好客山东(烟台)游品荟、烟台乡村好时节、冬游烟台惠民季等四季游特色主题活动。同时,重点深挖烟台地域美食及特色传承,将“仙境海岸”的自然禀赋、历史典故、人文佳话和风土民俗融入美食系列产品中,形成烟台“有趣有品有生活”的美食主题体验性产品系列,让市民和游客既能欣赏到最具仙境气质的风景,又能品尝到最有鲜美风味的美食。

  “五一”尽赏风景如画。五一假期,市县联合,全域联动,精心整合推出“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为引领的赏花踏青游、美食探店游、亲子研学游、假日特惠游四大系列百余项旅游活动。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踏青赏花寻宝、打卡月季花海、户外露营探险,到附近美食名店打卡,享受“仙食”乐趣,带着孩子参加亲子研学活动,享受有“内涵”、有“乐趣”的春日休闲生活。

  4月23日,第四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二届烟台冰心读书节、第六届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季、2022年“山东人游山东”“烟台人游烟台”等系列文旅活动将同频开启。届时,将依托“烟台文旅云”数字化平台,开展线上直播,请大家关注“烟台文旅”官微,积极参与开幕式各项活动。在此,也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出游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