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以群众办事体验为先导 基层政务服务办事环境“更暖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0 17:25:06
A+A- |举报纠错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有什么可以帮您?”进入马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就会有导服员上前了解进门办事群众的需求,主动提供贴心服务。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不少居民发现,家门口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仅办事大厅更加明亮整洁,布局、功能更加合理齐全,而且添加了很多暖心的小细节、小功能……这些暖心的小变化,都是高新区坚持以群众办事体验为先导,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全面优化升级的生动缩影。

图1_副本

  “结合基层政务服务的优化升级,我们规划布局了咨询导办区、自助办理区、等候休息区、综合服务区等,大厅入口处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由导服员主动提供引导服务、咨询问询等零距离、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方便舒适的办事环境。”马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孙玲玲介绍到。

  从“满足百姓办事需求”为出发点,马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大厅门前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通道、办事车辆停放处、非机动车停车区,全面满足不同办事人群的多种出行需求。同时,大厅内更新配备了资料宣传架、急救药箱、手机充电站、老花镜、助听器等便民服务设施,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