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设计奖花落烟台高新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0 17:25:07
A+A- |举报纠错

  近日,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RASM智能养眼台灯斩获iF设计奖。该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1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高新区注册成立,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烟台市工业“双50企业”,是烟台市唯一的LED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一企业一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遵循智慧照明、健康照明的发展方向,发挥技术优势,打造出了“RASM智能养眼灯”。智能养眼灯外观采用精密结构外露的设计理念与背透工艺,在灯头半透的外壳下,隐藏的是火箭引擎式的设计,仿佛把一束光喷射在桌面上,极富冲击力;采用航空铝材CNC和喷砂氧化处理的表面,5处阻尼感恰到好处的转轴可以实现灯头的全方位调节,极具设计感。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坚持不懈做好“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关注企业创新产品的设计、研发进程,鼓励更多企业报名参赛,连续三年荣获“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为提升企业工业设计发展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积极指导企业申报首批烟台市工业设计中心,2021年高新区共有6家企业获批。高新区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利用好烟台国际工业设计小镇、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等平台载体,链接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促进更多协同创新成果落地,把工业设计产业链做大做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