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最美家庭|王晓丽家庭:人人都是环保家

来源:  2022-04-15 11:33:00
A+A- |举报纠错
儿子创作的垃圾分类漫画和小游戏
垃圾分类培训

  “垃圾分类”我们有话说:我是社区的一名网格员,我们小区是2022年2月开始实施垃圾分类的。以前我觉得垃圾分类是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但是通过社区的培训,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我觉得垃圾分类真的就是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会和儿子一起相互监督,我相信只要我们肯做,只要我们坚持,人人都是环保家。

  我和儿子首先是学习怎样区分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我和儿子用奶粉盒做了一个简易的四色垃圾桶,把家里的常见的垃圾逐一归类,学习的同时也体会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游戏是一回事,实践起来又是另一回事。一开始我不习惯,还是一股脑的全把垃圾扔到一起,但是儿子是我的好助手,他会提醒我没有将垃圾分类,我们再一起进行分类。现在我家人都养成了分类垃圾的好习惯。儿子现在还是我们的小区小小志愿者,在扔垃圾的时候主动向小区的爷爷奶奶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我们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虽然刚起步,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继续坚持,我们都是垃圾分类小能手。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