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宏远氧业:输氧生命健康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14 18:36:0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414172346_副本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邬勇)2月17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高压氧科正式揭牌,该科的高压氧舱群,一次可容纳26人同时进行治疗,先进水平居全国前列。

  这台“巨无霸”新型高端平底氧舱群,由3个舱组成,重达32吨,共有26个治疗位,它来自山东烟台宏远氧业。

  医用空气加压氧舱是采用空气为压力介质,用于人员在舱内进行治疗的载人压力容器,其工作压力不大于0.3Mpa。医用空气加压氧舱包括舱体、压力调节系统、呼吸气系统、电气系统、舱内环境调节系统、消防系统和安全附件与安全保护装置及仪表。

微信图片_20220414172418_副本

  “高压氧舱”让一些重症患者更早期得到高压氧治疗,不仅有助于患者康复,同时也可帮助相关学科诊疗能力提升和发展。具体来说,高压氧治疗可以根据不同的疾病调整治疗压力,可作为辅助治疗手段应用于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临床学科。

  在吸收融合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宏远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成功设计研制了新一代高端氧舱产品。为解决顶级医学专家在氧舱内进行重症监护抢救治疗的需求,宏远氧业独具匠心的研制出专用于重症抢救治疗的ICU重症高压氧治疗舱群,成功交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并得到了全面应用。

  从专业到卓越,源自“关注人类健康,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氧舱”的光荣使命。宏远先后为山东省立医院、福建省立医院以及青海、辽宁、贵州、陕西、四川、广东、新疆、内蒙古、广西人民医院等超过千家的医疗机构提供千余台优质产品,其中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微信图片_20220414172421_副本

  对制造业,尤其是氧舱这种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产业而言,掌握核心技术,是在业内立有一席之地的关键所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变化,宏远氧业坚持自主研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大胆开拓新领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其中,针对老龄化人群的缺氧医疗保障等问题,宏远正在规划进行家庭社区型微压氧舱的研发和生产,以满足人民的医疗保障需求。

  微压氧疗舱内部模拟1.3个大气压力环境,能降低人体发病率,延长健康生命时间,对于老人慢性疾病、腰椎疾病、高脑力劳动者、学生学习疲劳、失眠患者都有很好的改善舒缓作用。其采用拼装、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结合了“人工智能+微压+氧”的应用技术,不用到医院就可以进行氧疗。

  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宏远氧业不仅参与了“神舟”系列模拟返回舱、“奋斗者号”万米载人潜水器等国家战略性重大项目的配套工作,其氧舱产品还通过ASME认证,成功销往文莱、尼日利亚、埃及、刚果金、越南、菲律宾等国家。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