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最美家庭|囧囧家庭:垃圾分类首先要从家庭做起

来源:  2022-04-13 18:46:22
A+A- |举报纠错

  “垃圾分类”我们有话说:小区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垃圾分类箱,家里刚上一年级的小朋友产生了兴趣:

  “快看,这里有一排垃圾桶,上面还画着不同的图案。”

  我和他耐心的讲每一个垃圾桶是收集什么样的垃圾,这样的话还能够让垃圾重新利用,绿色环保,还能节省能源。

  小朋友一听来了精神,于是马上想到家里一堆要扔的垃圾,非得要重新进行分分类。他把电池、旧玩具等各类垃圾重新分类丢到了垃圾桶,嘴里还说着:“今天真是太有意思了,以后奶奶扔垃圾一定让她分好类。”

  伸伸手,弯弯腰,分分类。我们就能将垃圾送到它该去的地方,环保不是一个人的事,人人都要参与进来,人人都是环保小卫士。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一点一滴,举手之劳。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