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最美家庭|糖糖家庭:带动孩子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

来源:  2022-04-13 18:46:00
A+A- |举报纠错

  “垃圾分类”我们有话说:“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能力,也成了我们父母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课。看似简单的“垃圾分类”,其实蕴藏着很多对孩子成长的意义。

  垃圾分类,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鼓励孩子把理论应用于实践,自己做好垃圾的分类。这本身就是“学以致用”的生动教材。垃圾分类,培养孩子的归纳整理能力。倡导“垃圾分类”,则为我们中国的父母,提供了一个让孩子的逻辑思维赢在起跑线上的机会。孩子通过学习垃圾分类标准,可以自己思考判断。自己家中的垃圾通过总结归纳,就会形成一个简单便于记忆的分类标准。垃圾分类,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垃圾分类的琐碎与繁杂,正好是一个可以培养孩子耐心的机会。让孩子在垃圾分类中埋下耐心的种子,假以时日,这枚耐心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孩子人生路上遮风挡雨的屏障,保障孩子享受人生成功的硕果。

  希望我们每一个父母,都能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从而带动孩子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在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培养出有较强学习能力,归纳能力和耐心的孩子。让孩子的人生之路因“垃圾分类”而变得平坦宽阔。

  眼前的湿不是湿,你说的干不是干。垃圾分类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去做的事。作为父母也是要努力去教的这一功课,让我们一起为保护环境做出我们应有的行动!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