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最美家庭|海浪的家家庭

来源:  2022-04-13 18:46:00
A+A- |举报纠错

  “垃圾分类”我们有话说:这是我们家日常垃圾分类的照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把可回收利用的报纸、纸箱、书本、广告单、塑料瓶、塑料玩具、油桶、酒瓶、玻璃杯、易拉罐等单独包装放入可回收垃圾桶内,厨余垃圾封装好。

  我们认为,垃圾分类是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民生大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可以减少垃圾对大自然的侵蚀破坏,还可以变废为宝,进行有效的再生利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真正落实好此项工作需要我们每个家庭的共同努力。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