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林社区:“硬核”担当筑牢社区温暖“防疫墙”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08 10:40: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葛唤唤)当核酸检测的集结号拉响,当严控疫情的冲锋号吹响,那些逆行的身影总能让人们慌乱的内心得到安慰,她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正是有了每个人的努力,才凝聚成基层战“疫”的磅礴动力,让点点微光汇聚成耀眼的星河,她们就是莱州市文峰路街道府林社区全体工作者。

202204080959094681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要加强对返莱人员信息的排查,督促做好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措施。”……3月10日一大早,府林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杰挺着孕8个月的大肚子召开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前不忘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守好疫情“防线”。

202204080959212011

  挑灯夜战、采样送样、信息核实、数据汇总……在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大考”中,府林社区闻令而动,全员上阵,每天拨打上千通电话进行人员信息落实,挨家挨户开展入莱信息摸排登记,测温扫码、日常消杀,不厌其烦地为居民们解释防疫相关信息,督促大家尽快核酸检测。轮番几轮的核酸检测中,社区工作者们化身“防疫卫士”,协助医务人员入户采集、检测点布置、秩序维护、物资拉运等样样参与。连日来,府林社区所有工作者们勠力同心,坚守岗位,他们就像一颗螺丝钉,时刻紧绷,为的就是维护居民们的健康和安全。

202204080959339495

  社区防疫工作难度大、责任重,面对考验,府林社区全体工作者拧成一股绳,不惧艰险,逆风而上,大家用铁板脚走出平安路,稳稳筑起了社区一道温暖“防疫墙”。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