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决议,跟党走,共赴新征程” 老干部宣讲团走进明苑社区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31 14:35: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 (通讯员 程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2月18日下午,明苑社区邀请老干部宣讲团陈铁勇老师举办“学决议,跟党走,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

  宣讲中,陈铁勇老师以《学史明理不忘初心》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第三次伟大历史飞跃以及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等方面内容。大家随着陈老师的思路,听得十分入迷。温暖的小屋、“零距离”的宣讲,既发挥了老干部的优势宣传普及了党史,又拉近了党群的距离,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图片3
图片4

  陈铁勇老师的宣讲弘扬了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的正能量,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传播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传颂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为讲好中国故事出力献策。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虽已退休多年,但我们仍然是共产党员!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不断地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发挥余热,不断增添正能量”。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