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审批服务不掉线 线上办理更便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25 14:41:46
A+A- |举报纠错
配图2_副本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鹏祥)受疫情影响,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倡导“不进厅”线上办,以减少跑腿聚集,并通过电话咨询及预约,减少接触风险,审批服务事项实行不急缓办,非必要延期办理。

  来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事的人员少了,商事登记业务总量却与以往基本持平,多数市场主体选择利用网上途径办理,政务服务线上办理的优势突显出来。申请人通过“一窗通”平台完成“全程电子化”申报,实行登记不见面审批,不用跑腿便能顺利完成登记,无接触风险,同时更方便快捷。

  线上办理为企业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市场服务科的业务来电也大幅增加,有业务咨询的,也有查询办理进度的等等。

  “你好,我刚刚网上提交了一个公司设立的申请,麻烦加快给审一审。”……

  网上申报业务量增多,问询办理进度的电话增多,工作人员总是耐心回复:“您好,工作人员正根据申请提报顺序依次加紧审批,请耐心等待。”

  “你好,想问一下,咱们的新营业执照能给邮寄吗?我的地址是……”

  遇到问询类电话,工作人员仔细解答:“您好,营业执照可以给免费邮寄,您在网上提报时营业执照的领取方式请选择邮寄,……”

  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大厅值守人员在防疫大后方默默付出,尽职尽责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确保审批服务不掉线、不耽误,利用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等多方式为民服务,维护政务服务办事秩序,切实保障企业群众的需求和权益。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