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四个强化”提升“招投标”服务效能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23 16:44: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丙翠 陈红伟)今年以来,栖霞市把提升“招投标”交易平台服务效能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四个强化”为着力点,营造“公平、公正、公开、廉洁、高效”交易环境,保障招投标进场交易业务的顺利开展,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强化智能化系统建设。提供智能化系统便于招投标交易各方主体业务操作流程查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办理业务、投标人办理业务,通过线上办理即可;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自行选择开标时间及开标室。

  强化远程在线开标系统建设。开展远程在线实时开标,实现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逐步实现远程在线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强化制度。着力降低企业投标成本、投标文件编制难度,不允许电子标项目在文件递交时同时递交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严格按照《电子招投标办法》规定递交电子加密文件即可。

  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招标人、投标人、专家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满意度调查的方式,找准服务过程中的“痛点”“堵点”“漏点”等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倒逼提升服务态度、办理效率、业务水平,有效增强交易各方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