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闭环管理的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看芝罘  2022-03-13 07:54:48
A+A- |举报纠错

  3月12日,我区在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为劳务公司入境货物作业工人,在闭环管理内从事货物装卸辅助工作。3月2日、4日、6日、8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3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观察。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流调溯源工作已全面展开,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已全部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的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进行终末消毒。

  请市民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芝罘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