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服务进大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7 17:02:57
A+A- |举报纠错

  2月22日,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东北桥村瑞中生态农业园对大棚用电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向大棚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保障大棚用电安全。

  近年来,东北桥村通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建起瑞中生态农业园发展大樱桃、草莓特色种植,对外销售的同时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多渠道增加村集体收入,为做好大棚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大棚用电需求,对大棚用电涉及的配电线路、变压器开展特巡和红外测温,全面检查各大棚用电线路、开关、水泵、卷帘机等用电设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协助整改,向大棚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向客户详细介绍“网上国网”使用方法,方便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

  “大棚里面温度高、湿度大,用电方面容易出现问题,多亏了供电员工上门帮忙排查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以后用电方面不用担心啦!”大棚客户李刚坤高兴的说。

图片1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