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服务至微 郁金香花园改造园路 方便通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2-28 19:43: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德春 孙松岩) 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林公园管理中心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观念,重新布局打造了位于海螺广场河滨路与海滨路交界处面积约1万平米的郁金香花园。考虑到花海小路是碎石子石板路,存在老人的轮椅、小孩的童车通行不便的问题,园林公园管理中心立即组织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开会研究解决方案,于2月10日对郁金香花园园路进行改造,在不影响景观效果的情况下,改变园路的结构,方便轮椅、童车通行。目前,园林工程人员正加紧改造施工,工程进度已过半,本月底可全部改造完。

  同时,园内还设计增加了荷兰风情的大风车,园路两旁设置了休闲长椅。预计4-5月份各种花色的郁金香花儿竞相开放,必将受到市民的追捧,成为旅游新地标,网民打卡地。

初审:闫广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