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心聚力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2-07 16:57:44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207162009

  胶东在线2月7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孔雪)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烟台市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员均已返岗,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记者走访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时,在办事大厅看到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在办事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大家着装统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服务开始节后第一天的工作。宽敞明亮的大厅内,LED显示屏格外引人注目,上面滚动播放着各窗口所办事项信息。整个政务服务大厅秩序井然,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在办事窗口和导办台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我在审批局的微信公众号上用企业登记功能提前下载好了模板,到窗口短短十多分钟就办好了,帮我们企业省了好多时间,这样的效率值得点赞!”在商事登记科窗口,前来办理公司登记的于女士对办证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非常满意,连连表示感谢。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平台搭载了集“企业开办‘一窗通’、模板下载、服务指南”于一体的各项功能,日均为100余家企业提供查询、下载、预约服务。“今天是春节后的第一天上班,我们全体的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热情、饱满、优质的服务理念继续为芝罘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商事登记科负责人冷飞说道。

  在新的一年里,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结合“双全双百”改革、减证便民攻坚行动等政策,持续转作风、抓效能、优服务,不折不扣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动,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让全区办事企业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