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主题就业援助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28 11:49: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梓宇)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8105927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到烟台裕兴包装有限公司、烟台大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在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及企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倡导企业关心爱护残疾职工,积极为残疾职工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扛起社会责任,继续为稳定残疾人就业、满足弱势群体新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8105927
微信图片_202201281059271

  中心以本次活动为依托,同步启动了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抓住一季度企业用工需求旺季,开展新一轮企业招录残疾人情况调查。下一步,中心将通过走访摸底和使用实名制数据库等方式,详细掌握重点服务对象基本信息和就业、失业情况,同时建立需求清单、帮扶清单,做到残疾人就业需求清、求职意向清,为针对性举办专场招聘会奠定基础。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