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集市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27 18:30:10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宁)为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杜绝人为因素引发森林火灾,1月24日,烟台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指挥部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莱山区自然资源局,利用群众赶大集的时机,在莱山街道集贸市场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森林防火宣传挂历》,推动森林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图片2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宣传车巡回宣传、“村村响”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有关法律法规。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