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健身“送”到家 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25 20:46: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云英)连续两届成功举办的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为疫情下的烟台体育注入了动力和活力,2022年,烟台体育再接再厉,持续为广大市民送出体育年货大餐。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于1月25日成功举办。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群体科负责人耿霄、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以及各运动协会代表等70余人参加。

1

  相比之前两届,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可谓亮点频出,在办赛规模和项目设定上继续加大力度,赛事从2月1日起持续到5月5日,时间跨度3个月。项目类型众多,包括:广播体操网络大赛、全民健身达人线上选拔赛(平板撑、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网络武林大会、云端跑烟台系列线上马拉松、健步走比赛、健身气功网络大赛等18个大项40多个小项。

2

  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进行6项赛事,时间25-30天,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体育的作用,结合居民实际需要,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网络运动项目,让广大市民线上线下都可以参与到运动中来,实现便捷运动,便捷参赛。

微信图片_20220125154346_副本
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致欢迎词
1_副本
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耿霄发表倡议书
2_副本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致辞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贯彻实施“十四五”全民健身计划的关键之年。烟台市体育局将充分调动全市人民的参赛热情,并大力推广和普及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技能,把体育惠民、体育为民的新时代体育主旋律唱响奏亮。全面展示我们烟台市新时代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滨海现代化城市精神风貌!”

  烟台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出台,从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社会体育组织打造等方面为烟台全民健身工作描绘了蓝图,此次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必将推动烟台市全民健身工作迈向新台阶!

初审:苏喜茹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